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心痛

一直以来...我都认为爱情是美好的...但是后来我才发现...原来爱情只是一场游戏...你骗我,我骗你...到最后伤痕累累...我选择离开...因为我不想让你难堪...我知道你并不在乎...但我还是想说...当心爱的人单刀直入地告诉你...他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...然而你还要苦撑着不掉泪...是很难受的...我好想有多一次和你在一起的机会...但一切已来不及了!...如果事情能够重来...我会选择不爱上你...可惜我爱得太深了...

0 comments: